時常逛pikoi或是創意市集,很喜歡看到台灣創作者的生命力,也對於HANDMADE有著情有獨鍾的愛戴。

木頭方程式是某天瀏覽到意外的驚喜,本身很喜歡木製的物品,看到以手工客製設計出來的音樂盒就決定送禮的首選是它了!!

作為結婚三個月的禮物(喜歡送禮就隨便冠個名號啦)

先是上了官網上看了看,發現還有很多不同的設計,如時鐘‧筆記本‧鑰匙圈‧音樂盒‧木頭製品與各式的企業禮贈品皆可使用等,都極具創意巧思,讓人為之一亮。

這個品牌還申請了"2016木頭彎曲的專利",同年"台灣棧木質手創館”正式誕生,接而創作許多有質感的木製商品。

包含了精密工法‧防刮耐磨‧客製化圖樣‧居家美學‧多種字型

其中我非常喜歡貓咪系列,最後選擇了這款伸懶腰的貓咪,原因是希望老公不要太深思熟慮,有時候一個懶腰或是休閒的片刻都能讓生命注入不同的泉源。

這邊有兩個選項,一個是要不要刻字,我選擇,在結帳的地方備註那邊可以填寫想要的字型。

第二個是要不要木盒,我喜歡盒子所以選擇要。

網頁上也有介紹如何把字體刻上去,儀器跟技術的展示。

接著選擇想要的鈴聲,我選擇宮崎駿系列的,因為音樂盒就是療癒小物,當然要選擇最清新且放鬆的曲目。

這邊有:古典‧卡通‧英文鈴聲‧節慶音樂可以選擇,特別的是生日快樂歌與結婚進行曲。想必也有很多人當成愛的信物吧!

後續加入了木頭方程式的官方line ID,溝通想要的字型與大小,還有編排方式是不是我喜歡的,非常貼心阿!

原來客製化的產品還有服務也是一對一的真窩心

 

接著就期待產品的誕生啦~!

來了來了!!!在老公打開前好好欣賞,質感木盒還有精緻的蝴蝶結,老公直說好像很厲害喔~

\

打開後還有兩張木頭方程式的酷卡與免費明信片,好特別喔~

底部是墊著類花束的包裝紙。看到選的字體在上面的感覺真好看~~

結果老公超愛的,因為他也是木製品的愛好者,直說謝謝啦!就放在辦公桌上欣賞~(送禮不就是等待拆開後對方的表情嗎)

看著他小微笑的表情,算是成功啦@!!

時不時拿出來把玩著,安靜的聽著清新的音樂,擺放在家裡的哪個角落都好美。

木頭色就是最適合居家的顏色啊!~~~

好感謝木頭方程式把我想要的感覺給客製出來,還設計了這樣特別的商品,重點也不是太貴~~超適合送禮的!

我記得逛華山的時候看到音樂盒的店家,是每個配件自己選擇,一個音樂盒組下來也要一千五元以上。

但是就是配件比較多元,只是以實惠的禮物來說,木頭方程式的木製音樂盒相當適合!又可以送到心坎裡好棒!

 

想要支持文創設計的,或是找不到禮物的可以選購這個喔

畢竟男女都適用的東西不多嗎


木頭方程式官網點進去

Pinkoi : https://www.pinkoi.com/store/taiwanwooden 

Fb粉絲團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wooden/
 

門市資訊 :  
台中新光三越 9F 法雅客 
高雄大遠百 17F 誠品書局風格文具館 
 
客服時間 : 週一~週五09:00~17:00  
 

官方@LINE ID : @hhp9227h 
 
電話 : 04-26980250 
 
傳真 : 04-26980365 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