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前vs染後(加上電棒,好浪漫啊!!超喜歡的)

(這次做的造型超讚的,也會想下次試試看電棒捲燙髮的捲度!!)

頭髮不僅是女人的第二生命,也是綻放生命的一種方式。

每次不管是做甚麼樣的髮型都覺得超!級!期!待!

不管是女人味的自己‧活潑亮麗的自己或是清湯掛麵自己都值得喜愛

"女人就要好好愛自己"

這次來到士林天母的VIF HAIR SALON,有朋友推薦這裡有厲害的染髮設計師JUN,還有好用的髮品,

雖然離家裡有一段距離還是趁著好天氣趕快騎車前往。

其實是蠻好找的就在天母棒球場對面的巷子,順成蛋糕轉角走進來~~

是一間低調簡約的髮廊。

我喜歡美容產業是黑或白色,這會讓人完全放鬆不會被太多的色彩吸引了本來想專注當下的心情

第一眼被吸引的是窗邊的乾燥花,這是我喜歡的氛圍。

右手邊則是舒服的等待區,提供了簡單的點心與雜誌,本間髮廊採用預約制,不然都是滿滿人潮排隊會比較久喔~

逛一逛四周,除了環境明亮,四周有開放式書櫃連座位旁都有貼心的書架不用捧在身上了‧還有產品陳列架與染髮劑展示,也會好奇店內使用的品牌,

三大品牌:1.歌德式髮品/日本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BIO頭皮保養洗露/德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.龐德結構護髮/法國

  

店內大概有8個座位,還有包廂式的設計,其中一個小房間隔開,提供親子或是男友等待,這一區也真的做得不錯~

因為常常也很希望做美髮美容的時候有自己的空間,可以大肆地跟設計師聊私事,有這個隔間好自在~~

逛到一半的時候JUN先拿了一份問卷給我填寫,目的是要更了解此次消費與需求是甚麼,其中的問題很詳細,跟一般的髮廊不太一樣,設計師也會再填完之後再次跟您討論造型,這樣做出來的感覺會更貼近腦海想的那個造型,真棒!!

大概等10分鐘JUN過來跟我說明今天染髮的色系與產品,我說:想要乾燥花色系的頭髮大概是偏粉紅跟粉紫色但不想要再漂色了,而誰叫剪了短髮更可以嘗試不一樣的。

JUN拿出色卡一方面說以現在偏金色與亞麻色要上色到乾燥花系,不太可能,但是若是想做漸層感她建議可以使用紫與深藍色,也由於我髮尾的頭髮顏色更淺了,所以這次會用染髮劑停留的時間分三個時間做出效果。聽到這我就心癢癢的~~~真的好期待喔!!!!

 

還一起用手機看了做出來的效果有哪些,第一張圖片比較像這次想做出來的效果,不過亮色系真得更適合歐美人,這次我先染較有質感的深色系,等頭髮再養幾個月再來變化吧!

接著就問我要不要做染前隔離,因為我的頭皮屬敏感,所以就覺得還是需要。而我自己又加了結構式護髮,難得美容就想要整個套裝行程阿(貴婦)

 

接著就是期待的變髮時間囉

送來的茶杯好可愛!還有專門放置的空間


先用了頭皮隔離加上按摩頭皮,會有微微涼感,而味道很好聞有淡淡檸檬草香氣的檸檬草精油~

(親水性油質能達到阻隔及保護頭皮的作用)

染到中間的色系好喜歡乾脆不要洗掉好了~哈哈

是很可愛的粉紅粉紫色!

洗頭時用了結構式護髮補足缺水的頭髮~

要吹頭髮了!!!!超 期 待!!

這時則使用頭皮水(薄荷茶樹酒精,鎮定消炎殺菌)也是有種舒爽感

吹髮完就吵著要幫忙拍照結果jun超細心的,大概拍了30-40張給我挑選XDDD

應該沒有遇到這麼煩的客戶吧!

超級謝謝jun耐心傾聽我的需求,最後有幫忙做造型,途中也很窩心的關心使用起來的狀況,

有時候滑手機還不小心沒聽到他的慰問 哈真不應該~~~

 

終於可以美美地出門達~~~

日光下頭髮顏色更是明顯,喜歡有漸層變化的感覺

過了好幾次洗髮,稍微掉下後的顏色也覺得超級喜歡,因為整個再也不用擔心布丁頭的樣子,然後髮根狀態也很好。謝謝JUN一開始說明前後護髮的需求喔:)

覺得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師超不容易,所以很幸運~~~~~

 

VIF美髮沙龍

地址: 111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

開放時間:10AM~19:30PM(周三公休)

電話: 02 2875 2728

推薦:天母士林VIF JUN

貼心注意事項:本店絕對要預約,不然要等待很久而且JUN真的搶手,預約才不會撲空喔!

arrow
arrow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