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加州的天然品牌

自從去年跟老公接觸了椰子油就熱烈地愛上它,生活中完全依賴著,知道植物油對人體是比較無負擔的,也看到許多文獻或是國外藝人使用在日常裡,深刻覺得不僅健康且平價的保養品。一開始嘗試的品牌是台灣自製的牌子,用久了後也想交替使用別的品牌,在活動吸引下得知這個菲律賓的椰子油。

外包裝很簡單,綠色說明書裡面還介紹各式各樣的較天然保養品,先前學過的香草課程也從那之後,身邊的美容聖品變成了天然的手工香皂‧洗髮精‧椰子油等等。使用起來很清爽而且對環境造成的負擔較小。

(常常接觸新的產品都會由品牌故事讀起,因為覺得創立者的初衷很吸引人)

椰子油拿來烹飪時很香,有除了新鮮魚味外的甜味散發出。

且耐高溫也是優點,料理時不會手忙腳亂急著關火。炒菜起來也不至於像沙拉油那麼油膩。

(很愛皺眉的老公)

(其實一晚吃了三種魚好幸福:鯖魚‧虱目魚‧鮟鱇魚)

而前幾個月從朋友中得知過敏者可以使用油漱口的方式,清除口中細菌,保持牙口清潔,也讓病毒別從口入。漸漸地早上就會用椰子油漱口大約20分鐘,這覺得超棒,除了早晨可以醒腦,容易過敏的鼻子,睡起後鼻涕倒流嚴重,利用油脂引出膿痰,很容易就清除掉老痰了(給睡覺嚴重鼻涕倒流的你一點建議),潄完口會在擠點牙膏保持涼爽感。

偶爾我也會吃上一兩小口,好油吃進去腸胃吸收也會比較好(也讓很愛亂吃的我很少肚子痛)

而每天早上老公會喝防彈咖啡,不是為了瘦身是因為只要喝一杯,頭腦會清楚也不用花時間準備早餐,對於業務的他超級方便。而我還是不習慣喝流質的,所以則是選擇平常的方式食用。

晚上的時間尤其是冬季則會用來當乳液擦,我喜歡擦一點點的普通乳液吸收後再擦上椰子油,保濕度會差很多,也不再有蛇皮的反應出現。身邊也有醫療背景的朋友提供我凡士林加上椰子油當臉部保養品,有試過幾次,但不喜歡油膩感的朋友應該會不愛這方式呢~~我是覺得蠻不錯的。

(腿是不漂亮啦,只是想給大家看沒有乾燥的樣子 哈哈)

年節剛好有禮盒,相信越來越多人喜歡天然的製品,包裝是木頭覺得很精美。

https://www.aperio.com.tw/products/aperio年節椰子油禮盒

arrow
arrow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