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本身個性的關係,保養品很喜歡嘗鮮,雖然偶爾踩到地雷,因為還是過敏體質,但不想甘於只用專櫃的商品,平價高價都會想試試看。

Originalcare是我在美妝平台看到的,標題打著輕如羽毛般的隱形面膜,超好奇的!!究竟有甚麼面膜可以做成這樣,每個人的臉形角度都不同,到底要如何應付每張臉?

所以就上官網買三盒試試看:

膠原彈力面膜/純萃煥白面膜/沙漠甘泉水潤面膜(左至右)

洗澡完先看看素顏狀況

基本上除了側邊有雀斑跟眾多小曬斑,皮膚稍微乾燥,過敏黑眼圈魚尾紋深其他大問題倒是沒有。

面膜最強調超強保濕的,因為冬天有沒有這個功效皮膚感受度差很多,尤其是敷上面膜時會覺得突然吸乾的感覺,很可怕。所以平時保養特別注意這點。

這也是此次使用這牌子的面膜評比方向。

(有三層面膜,拿出來時不斷的滴水超JUICY,藍色稱布撕開拿來敷脖子)

一敷上去超舒爽的,再來就是感覺很保濕,第一次使用到這麼服貼的面膜,很像蒸小籠包的襯xddd

一片不便宜但是很值得。隔一個禮拜久未見到我的同事來跟我說,氣色很好,我說平常就淡妝啦,今天沒甚麼不同,她就說:沒有啦今天臉色真的比較紅潤。聽到只有覺得開心J自己就是品牌阿,要好好愛護自己!(姊這禮拜可是勤保養敷了三次呢)

除了眼妝稍微重,臉部只用隔離霜,不太會卡粉,本來會脫皮的季節,竟然就好多了而且肌膚保水度提高,真開心J

比起來這款做的長效保濕真的比較持久,然後款式也多,針對很多不同的肌膚貼心呵護。高透氣,高親膚也是無誤。添加的植物萃取液(龍舌蘭‧沙漠馬鞭草‧仙人掌花等等)無奇怪的香精味道,通常用到不適用或是酒精濃度的面膜就馬上刺痛跟小紅腫。這款很OK~

#羽毛般的隱形面膜TENCEL我愛愛愛

官網資訊

https://www.originalcare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