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外觀是走低調風格的,一打開門空間寬敞且燈光明亮,是一個很適合辦公跟放空的環境)

聽到新店地區開了間複合式餐飲就躍躍欲試

因為新的餐廳總是吸引人阿(喜新厭舊款)

伊巧YIC YOGO

位於:116台北市文山區景福街221號

而且上網查到原來這間複合式餐飲,空間發揮的"淋漓盡致"阿!

怎麼說呢!?

我覺得店家概念超好的ㄟ:

1F:咖啡廳與早午餐

2F:瑜珈教室

3F:美體美容

之前有去過大安公園旁的-"森林跑站",也有類似這個新穎的概念,但伊巧多了美體美容專區這塊~

真是逼死人啊~~女人就是要瘦要美還要吃的健康啊~~


剛進門就發現有一些綠意的裝飾,這是我喜歡的一部分。

總覺得每次的外食都是一次旅行的饗宴,常常被店家小地方的用心給感染好心情。

也是我平常會欣賞的小角落。

不覺得看到植物就有種放鬆感嗎?

桌邊旁的小盆栽也是小巧可愛

入內後發現有一群年長者在聚餐,蠻可愛的,也希望我老了後能有一群好朋友放假可以談笑風生阿~~

原來店家也有提供給人包場或慶生的服務,還有小包廂是能提供3-5人集會或私人會議的環境,店家說未來有再規劃私密活動是,"未來每季開一個私廚料理活動"

主要是讓大家能在不同主題料理中開放報名,提供交流的場地,讓想交朋友或是拓展朋友圈的,一個人也能好好吃飯,好好認識新朋友。

這真是很棒的想法,好期待老闆趕快實踐喔!!~~


坐下後詢問老闆有甚麼推薦的餐點,

老闆馬上拿出手機給我們看先前拍的食品照。

我覺得超棒好有fu

因為一般目錄只能看到印刷的書面樣式,就沒有手機照片的那種美感。

吃完後跟店家說明想寫文章

特別跟老闆要了以下形象照(根本是美食痴漢來)

而對方也爽快答應了!~(真是lucky~~)

對阿 我就是喜歡美的事物~看到色彩飽和的東西或是吃得很有層次感的食物都會開心

 

這次我點的是上面這兩款-一個是義式獵人雞(麵包可以換成義大利麵)與核梨在一起

 

老闆說他們是義式擺盤所以格外的有情調。(一定要偷學兩招回家看如何擺得美美)

很喜歡這樣的風格,一上菜的時候忍不住一直拍照。

餐點的種類很多,還有適合運動完攝取的主食,真的很棒~

哎呀~~我拍照技術真是有問題,可惜現場看真的是很美ㄟ~~

其中我很喜歡有層次的-核梨再一起

這道料理很清爽,配上外國乳酪,酪梨拌上檸檬汁,那個口感超清新,還有新鮮的小番茄。

都可以感受的除了食物的美味‧視覺饗宴跟老闆精心挑選的食材(店家還說食材都是早市買的,絲毫不馬虎)

獵人雞-麵包好好吃,有那種吳寶春麵包口感的,扎實又美味。

雞肉很嫩配上特製的番茄醬,別有風味。

而且吃一吃麵包不夠配,店家還在免費贈送兩塊給客人吃飽飽的。

飲品則是選擇拿鐵咖啡,口味很濃醇,搭配上主食的美味,著實讓人放鬆好多

飲品的價位蠻一般的消費不會太高

店內也有擺放販賣的各式咖啡豆。

其中我還很喜歡櫃檯旁邊的喇叭超有質感的!!

 

放在家裡馬上大加分~~

周邊販售了花色很特別的瑜珈褲,讓不是瑜珈咖的我也好喜歡。


現在早午餐這麼多,吃到不同概念的店家也是很喜歡,吃完後還跑到二樓參觀環境,瑜珈墊跟其他器材都是用很好材質的,環境照明很不錯,讓我好想去上課~~

最主要是老闆好親切,還讓我任性的要求ㄚㄚ阿~~~

伊巧

地址-116台北市文山區景福街221號

電話- 02 2935 0680

臉書官網請點此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