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台北最近的近郊,就是淡水。

從國小六年級捷運通車後,這是我第一個喜歡去的地方。

淡水擁有很多美麗的地方,河畔與情人碼頭,沿岸的風光從日出到日落,都有不同的風貌。

每每在河畔餐廳吃飯後都會發呆好一會,享受這個片刻。

這次抓出兩天一夜的時間想來淡水不只是走走,而是體驗屬於自我寧靜的時光。


 

某天回家有了去淡水住的想法,跟老公提議後,馬上被唸~ 那麼近為何要去住!!

我:就我們工作也很辛苦啊,能夠不用跑遠又可以放鬆的行程,多好啊!!~~而且感覺很像冒險!超棒的~

老公也只能順著我的心意,答應囉~~

循著地圖找到NY HOTEL,極佳的地點,位於淡水捷運站2號出口對面(淡水區中正路8號)

走路過個馬路就可以到達的地點,在大都會廣場的7樓與11樓為NY HOTEL的範圍。


在櫃檯CHECK IN時被簡約的布置吸引,黑白色調與簡潔風格,沒有過多的裝飾,望眼過去是很舒服的。

拿著房卡與早餐卷(是跟鄰近的麥當勞配合),前進"河景雙人房"

入內後被窗邊寬敞的風景給吸引了~~

房型不算大,但是小而美,最主要是靠河岸的風光實在很美。

一股腦就坐在窗邊看了好久,還忘了要去洗澡呢~

被老公催促後趕快去洗澡~

進門後發現浴室設計的很大方,是像摩鐵式的,廁所與浴室有一面牆隔著,用的是大理石磁磚很有質感,空間感寬敞

浴室則是用彩色磁磚拼貼而成,晚上看沒那麼明顯,白天觀賞,真是美極了!

一早起來我還蹲在地上,欣賞著!

有夠美~還感覺有愛心的形狀出現呢!

窗簾一大開,外面就是淡水河口,好想邊賞風景邊洗澡呢

可惜沒有問清楚,玻璃是否會被外面看見,所以簾子還是關起來的。

(沐浴用品香氛的味道好好聞)

 

廁所外的洗手台則是提供一些基本的用品

應有盡有,背包可以減輕很多行李重量了。

趁還有精神的時間,與老公開著電視,談心,打開了今年從法國扛回來的紅酒,享受春宵!

不得不說這瓶紅酒,真好喝,在超市買的卻不用100元,物超所值~~!!!

就這樣伴著夜色,我們睡去了~

好柔軟的床鋪與軟綿綿的枕頭,一覺好眠!!~


早上老公識相外出領取早餐,一睡醒來就有東西吃,真是幸福!

因為很少吃麥當勞早餐,所以覺得特別好吃,尤其是面對人來人往的捷運入口,對比之下實在愜意。

吃完再睡回籠覺,哈硬是要到10:45分才肯起床CHECK OUT!完全用足了飯店時間。

雖然我沒有使用到但其實飯店有漂亮的休息室與洗衣機的機台,都是讓短暫待的旅客很方便的。

準備離開時,在櫃檯遇到飯店經理,詢問其他房型,剛好是平日時間,他就熱情地帶我們去參觀看看。

蜜月套房就是有著透明櫥窗的浴室,從外面看進去好有普普風格,在窗邊剛好放置舒服貴妃椅,能好好看個書或是發呆。

上至11樓的走廊,則是有設計這種鏡面走道籠中乾燥花美麗吊燈,NY HOTEL的小細節都很注意。


美好的旅程是由一頓好吃的飯,一個完整的睡眠跟愉悅的心情組成。

很高興在這我能好好的放鬆,短暫的旅程,好好犒賞彼此

真的是很不錯的地點。

NY Hotel 紐約飯店

地址: No. 8號中山路淡水區新北市251

 
電話: 02 8631 5111(需提前預約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