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先前一直想找性感(騷包)的運動服飾,但又不想"露過頭"(腦公會生氣啦!!)

所以一看到sportpro出了一款網紗機能訓練褲(上圖的黑白褲)完全吸引我,就不小心連老公的分也一起囉!~~

(少拍一件老公的長褲)

現在的網購真的很強,只需要一天的運送時間,其實我很喜歡團購,尤其是朋友推薦的xdd(無惱人款),這次訂了不同的運動風格收到包裹的時候很期待,外觀是用雙層的自製夾鏈袋蠻可愛的,就留下來下次旅行的時候可以放小東西

第一次穿出門就是睽違已久的淨灘之旅ㄚㄚㄚㄚ~~~(超喜歡海洋的加上又到老梅石槽,綠石槽季節到了還可以順便拍美照)

想知道流汗跟不斷蹲下時到底彈性怎麼樣~~於是三個小時的勞動之旅開始囉~~~~

"大聲的宣導:喜歡大自然但請勿踩在上面ㄚㄚㄚㄚㄚ~~~ 這樣以後我們˙再也不能看到美景了~~~~~"

(隔年就不會在生長了!踩上去石頭前請三思阿地球人)

這次很幸運,天氣不會太熱,淨灘也在伙伴的協助下大大的完成了!!

還拍到浪花的瞬間,謝謝神攝手惠蘭:)

上衣是背後網紗的長袖,前面看是完全素面後面可就厲害了~~~~加上材質是彈性纖維穿起來不會刺刺的,微微的小露背增添女人味。

我自己是很喜歡的,因為黑色真的超好搭配,而且運動裝還是白跟黑才是王道阿~~

然後褲子的側邊網紗拼接我覺得真的很好看~~褲子的部分,在大腿內側有以縫線做修飾所以我的粗壯腿看起來似乎還好,還有類翹臀的效果。

而側邊薄紗的範圍是露到內褲下緣但因為是這材質也不會覺得暴露。後面小腿肚的網紗設計,在我三個小時的淨灘蹲走下,都覺得蠻順暢的沒有卡住或是拉扯到的感覺

某天去約會的時候約定好一起穿新衣服,老公選擇了是類似某名牌圖案的長褲,這是縮口的長褲,對於腿部有修身的效果。

對於小屁股的他也意外有翹臀(騷包)的效果XD

不是棉褲材質也很適合轉夏天的天氣(因為他超怕熱的)褲腰有綁繩‧褲管有縮口,剪裁蠻適合韓版身形的男子

還有洗完後半天就乾了覺得也很棒。
 

我則是搭配看看春裝,簡單的風格,混搭出不同風味

想去運動的時候,選擇黑白色系的長褲果然是王道,不僅好搭又好看,我也好喜歡追火車這件上衣,搭配起來似乎可以跑快一點xd

 

跑山的日子(承天禪寺),也能利用通風的特性不會讓肌膚溫度過高,不然是真的要昏頭了~~~

大概只有背部有可能曬傷的缺點吧 哈哈哈 記得要擦防曬喔~~~

在這個忽冷忽熱的季節裡,想要運動不是怕冷就是太悶,選擇長袖但透氣的服飾真的蠻重要的。

sportpro這三款剛好很符合需求:透氣‧彈性與快乾

就是很蠻喜歡的啦

期待下次還有情侶裝可以搭配~~

剛好也想試試看不同的平價運動服飾,可以試試看嚕~~

 

sportpro官網:https://www.sportpro.co/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 com/sportpro.co/

#運動緊身衣 #速乾機能服 #機能服 #緊身褲 #壓力庫 #運動緊身褲 #運動內衣 #運動護膝 #壺鈴手套 #運動手套 #緊身衣 
#SPORTPRO #SPORT #SPORTPRO緊身衣 #SPORTPRO緊身褲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楊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